客服热线:0471-4813570

乌兰浩特市经作站技术指导助民增收

2019-01-02 11:48:25浏览:2 评论:0 来源:乌兰浩特市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   
核心摘要:  目前,乌兰浩特地区温室葡萄和油桃等休眠作物开始升温管理,正处于葡萄和油桃生产的关键时期,如果此时管理不当,会严重影响葡萄和油桃的上市时间和产量,影响种植户的收益。因此,从12月初开始乌市经作站技术人员深入义勒力特、胡力斯台、前公主陵、高根营子等园区指导80户葡萄和油桃种植户进行升温期综合管理指导。 

  目前,乌兰浩特地区温室葡萄和油桃等休眠作物开始升温管理,正处于葡萄和油桃生产的关键时期,如果此时管理不当,会严重影响葡萄和油桃的上市时间和产量,影响种植户的收益。因此,从12月初开始乌市经作站技术人员深入义勒力特、胡力斯台、前公主陵、高根营子等园区指导80户葡萄和油桃种植户进行升温期综合管理指导。

  在了解各户生产实际情况的基础上,提出以下建议:1、升温前期控制揭被高度缓慢加温,以防止植株水分过度流失;2、在开始加温后对温室进行全面的杀菌消毒,可以用硫磺进行熏蒸或用百菌清、多菌灵等进行处理;3、在升温过程中利用二层膜及小拱棚进行多层保温;4、有条件的在芽苞开始伸展后用锅炉进行加温。

  通过技术人员的指导,确保葡萄和油桃提早上市15天,同时有更高的产量,保障种植户有更好的收益。

(责任编辑:xanmnyj&王晓峰)
下一篇:

商都县农牧和科技局多举措落实察汗淖尔天然牧场的修复和保护

上一篇:

蔬菜安全冬藏应注意以下几个环节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570250874@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