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河套蜜瓜线上营销发布会成功举办,电商预热首日销售2600单!

核心摘要:启动仪式巴彦淖尔市政府副市长郭占江出席会议并致辞。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玉海对天赋河套品牌运营及果蔬产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巴彦淖尔市政府副市长郭占江致辞据悉,本次发布会由巴彦淖尔市委、政府主办,巴彦淖尔市农牧局、巴彦淖尔市绿色产业统筹发展办公室、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承办。 会上,各地
360截图20190807100011109
启动仪式
巴彦淖尔市政府副市长郭占江出席会议并致辞。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玉海对“天赋河套”品牌运营及果蔬产业情况进行了介绍。
360截图20190807100140142
巴彦淖尔市政府副市长郭占江致辞
 据悉,本次发布会由巴彦淖尔市委、政府主办,巴彦淖尔市农牧局、巴彦淖尔市绿色产业统筹发展办公室、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承办。

  会上,各地区电子商务行业领头企业负责人及其他嘉宾为巴彦淖尔市地区的农业、电子商务发展建言献策。本次发布会不仅是产品的发布会,也是一次经验分享会,为巴彦淖尔优质农产品电商发展与布局打开新思路,同时这次发布会也成为了农产品电商行业信息交流、战略合作、资源供需对接的高效平台。

       本次发布会河套蜜瓜电商预热销售在8月1日首战告捷,销售河套蜜瓜2600单,凸显了电商带动果农增收致富的效应;同时带动果蔬分拣打包人员劳动就业,增加了当地快递行业日发单量。未来将继续开展特色农产品发布会,进一步宣传巴彦淖尔市优质农产品,也为巴彦淖尔市农业、电商行业及相关行业注入更多强劲的动力。为实现巴彦淖尔市委、政府提出的建设“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目标,构建“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体系,深入推进“品牌巴彦淖尔”建设,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迈出了重要一步。
 
 
 
360截图20190807100338040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商都县农牧和科技局多举措落实察汗淖尔天然牧场的修复和保护

上一篇:

羔羊防治贫血病有方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570250874@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