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特色食用菌助力精准扶贫

2019-01-09 11:43:43浏览:1 评论:0 来源:新华社   
核心摘要:7月10日,河北省威县陈固村农民在设施温棚对灵芝进行管理。
 河北省威县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近年来,威县在实施产业扶贫过程中,通过“公司+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的模式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产业,开辟了一条群众脱贫创收新路径。目前,全县种植食用菌600余亩,年产灵芝、杏鲍菇、香菇、鸡腿菇等食用菌鲜品1200多吨,种植户人均年增收2万余元。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这轮超级猪周期,给我们强烈警示

上一篇:

品种审定向分类管理和多元化发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4832883@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