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水果黄瓜抢市早卖价好

2019-03-11 16:33:36浏览:5 评论:0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农民日报   
核心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饮食观念的改变,人们对蔬菜的要求不再停留在口感,还要求“高颜值”、污染少。水果黄瓜作为一种新型的菜品,迅速成为了市场上较为畅销的品种。
   瞧,这“申绿”水果黄瓜既当蔬菜又当水果,既可食用又可美容,是老百姓餐桌上必不可少的绿色食物。2月23日,在山东省郯城县高册社区陈高册蔬菜基地大棚内,菜农樊红正在拿着刚采摘的“申绿”水果黄瓜高兴地说。
  据菜农樊红介绍:“申绿”水果黄瓜属于雌性系,每个节间都有瓜,生产能力强,丰产后劲足,适宜大棚种植。口味甘甜,具有清热解渴、解毒利尿、减肥美容等功效。年前种植,由于天冷气温低,五十多天的时间才采摘。目前,进入采摘季节抢市早卖价好当天批发价格为6元钱,全部进入大型超市,经济效益比较高,种植水果黄瓜比较合算。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这轮超级猪周期,给我们强烈警示

上一篇:

始终坚持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4832883@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