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西乌旗活畜交易市场为牧民活畜交易提供便利条件

2018-12-19 10:35:13浏览:5 评论:0 来源:锡盟农牧业信息中心&刘小宁   
核心摘要:西乌旗活畜交易市场的开办为牧民牲畜出栏提供了便利条件。  这天早上8点,位于巴彦胡舒苏木柴达木嘎查所在地的青克尔胡德活畜交易市场渐渐活跃起来,周边嘎查,苏木镇的和锡林浩特的牧民们,拉着自己的牲畜来到了这里。  近几年,活畜交易市场的开办和增加给牧民们提供了便利条件,也改变了以前在家坐等牲畜收购或价格
 西乌旗活畜交易市场的开办为牧民牲畜出栏提供了便利条件。

  这天早上8点,位于巴彦胡舒苏木柴达木嘎查所在地的青克尔胡德活畜交易市场渐渐活跃起来,周边嘎查,苏木镇的和锡林浩特的牧民们,拉着自己的牲畜来到了这里。

  近几年,活畜交易市场的开办和增加给牧民们提供了便利条件,也改变了以前在家坐等牲畜收购或价格低、市场价信息不灵通等问题。

  据了解,青克尔胡德活畜交易市场今年自6月份以来,4个多月的时间内接收7000多头只牲畜,从中成功交易出售4000多头只牲畜。从与交易市场负责人的交谈中得知,平日,除有当地收购车之外、还有通辽、赤峰等地的前来收购牲畜,因为交通方便,牲畜多等条件吸引了很多人前来进行活畜交易。

  牧民苏伊拉图:“今天拉九头牛犊过来的,刚卖了一头,价格挺高的,卖了8000块钱。有了这么一个交易市场,挺方便的, 比平时在家门口卖多几百块钱,挺不错的。”

  牧民额日登毕力格一家在这个交易市场旁边经营了一家小吃部,收入很不错。

  牧民额日登毕力格:“我们来这里已经四个多月了,开小吃部收入不少,到现在纯收入达到2万多了。” 记者:朱日格玛 胡琴特古斯

(责任编辑:朱日格玛 胡琴特古斯)
下一篇:

这轮超级猪周期,给我们强烈警示

上一篇:

孟村:“电+菌”带富村民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4832883@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