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9-17 14:53:16浏览:10 评论:0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   
核心摘要:包钢出席并讲话8月28日,自治区召开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耕地保护是关乎14亿人吃饭的大事、影响国家安全大局、容不得半点闪失的战
包钢出席并讲话

 

8月28日,自治区召开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耕地保护是关乎14亿人吃饭的大事、影响国家安全大局、容不得半点闪失的战略考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遏制乱占耕地建房等现象,确保耕地安全、粮食安全、国家安全。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八不准”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增量,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要一切从实际出发,全面摸清底数,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妥善处置存量,既要重点整治强占多占、非法出售等恶意占地建房行为,又要完善相关政策,保障好农民合理建房需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地方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激发基层干部的积极性,严肃责任追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会议开到盟市。自治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从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角度作了部署,自然资源厅、农牧厅、高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王连英)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暂无
上一篇:

CR50“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闭门研讨会在京举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4832883@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