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如何挑选茶树菇干

2021-09-15 11:27:25浏览:12 评论:0 来源:食品科技网   
核心摘要:茶树菇营养价值极高,干菇的蛋白质含量为27.5%,总糖为54.4%,含人体所需的十七种氨基酸和十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与抗癌多糖,其外观诱人、肉质脆嫩、味道鲜美、香浓、口感佳。
柳松茸又名茶树菇、茶菇、油菜菇、茶树菇,隶属真菌门,担子菌亚门,层菌纲,伞菌目,粪绣伞科,田蘑属。春秋季野生于杨树、油茶等阔叶树的枯死或枯干部分。茶树菇营养价值极高,干菇的蛋白质含量为27.5%,总糖为54.4%,含人体所需的十七种氨基酸和十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与抗癌多糖,其外观诱人、肉质脆嫩、味道鲜美、香浓、口感佳。 

  第一,看颜色,选择颜色呈自然茶色的,菇帽里面的颜色最好是白的,这说明茶树菇还比较嫩的时候就被采摘下来了;

  第二,看形状,选择菇帽小的,还没有散开的,这种质量比较好,且菇柄要比食指长度稍短,菇柄越长越粗的,口感越硬越老;

  第三,闻一闻,如果带有一点儿霉味儿,那就不要买了,说明存放时间过长。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这轮超级猪周期,给我们强烈警示

上一篇:

中秋吃柚子寓意美好 如何挑选柚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4832883@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