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如何存放冬笋

2021-09-15 10:23:19浏览:11 评论:0 来源:内蒙古农牧业信息网   
核心摘要:冬笋同其它鲜货一样,存放不当,容易失去水分,使肥嫩、鲜美的冬笋变得干瘪质老,烧出的菜也就失去应有的味道。下面介绍几种冬笋的简易贮存保鲜方法,可以选用封藏、沙藏和蒸制的方法延长储存时间。
冬笋同其它鲜货一样,存放不当,容易失去水分,使肥嫩、鲜美的冬笋变得干瘪质老,烧出的菜也就失去应有的味道。下面介绍几种冬笋的简易贮存保鲜方法,可以选用:

  1.封藏 将冬笋装入双层不透气的塑料薄膜袋后,将袋口扎紧,或放在塑料桶内封口后放阴凉通风处,可保鲜25天左右。

  2.沙藏 在箱内先铺一层较湿的黄沙(不沾手为宜),然后将好的笋尖朝上排列在箱内,然后再用黄沙将笋埋起来,拍实后置阴凉通风处,这样可保鲜40天左右。

  3.蒸制 将冬笋去壳切成两半后放入蒸锅中蒸熟,然后捞起摊开、风干。这样可保鲜1~2周。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这轮超级猪周期,给我们强烈警示

上一篇:

收成好价格稳 今年大闸蟹预计中秋期间上市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4832883@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