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举办

2021-09-17 14:35:13浏览:2 评论:0 来源:人民日报   
核心摘要:记者从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博览会将于9月25日27日在宁夏银川举办。博览会由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对外友协、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加强同世界主要葡萄酒生产国及国内葡萄产区的交流合作。  博览会设置六大活动20项子活动,包括开幕式暨世界葡萄酒大会、第二
 记者从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博览会将于9月25日—27日在宁夏银川举办。博览会由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对外友协、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加强同世界主要葡萄酒生产国及国内葡萄产区的交流合作。

  博览会设置六大活动20项子活动,包括开幕式暨世界葡萄酒大会、第二届中法葡萄酒文化论坛等。其间还将宣布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大赛评选结果并颁奖。据介绍,博览会将立足定位国家级、彰显国际化、推动市场化、项目成果化的目标,邀请葡萄酒组织、协会、企业、专家等各界人士共话发展、共谋合作,推动中国葡萄酒走出去,先进理念、发展模式和品种技术引进来,推动葡萄酒产业深度发展。

(责任编辑:刘峰)
下一篇:

这轮超级猪周期,给我们强烈警示

上一篇:

CR50“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闭门研讨会在京举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4832883@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