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河北唐山:设施农业让农民“冬闲”变“冬忙”

2019-01-10 15:15:00浏览:2 评论:0 来源:新华社   
核心摘要:   1月6日,唐山市丰润区任各庄镇光新庄村农民在大棚内管护花卉。    1月6日,唐山市丰润区丰润镇西那母庄三村农民在大棚内管护甜瓜。  近年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在推进农业结构调整过程中,引导农民发展大棚草莓、花卉和蔬菜等特色错季设施农业,变冬闲为冬忙。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1月6日,唐山市丰润区任各庄镇光新庄村农民在大棚内管护花卉。

  

  1月6日,唐山市丰润区丰润镇西那母庄三村农民在大棚内管护甜瓜。

  近年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在推进农业结构调整过程中,引导农民发展大棚草莓、花卉和蔬菜等特色错季设施农业,变“冬闲”为“冬忙”。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商都县农牧和科技局多举措落实察汗淖尔天然牧场的修复和保护

上一篇:

脱贫 造血 北流 特色产业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570250874@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