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内蒙古农机推广站领导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核心摘要: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内蒙古农机推广站书记吴利华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代表组织及全体职工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孝承先同志及家属。  抗美援朝老战士孝承先同志,1935年7月出生,195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51年1月入伍,1951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1952年参加攻打红山包和六七高地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内蒙古农机推广站书记吴利华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代表组织及全体职工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孝承先同志及家属。 

  抗美援朝老战士孝承先同志,1935年7月出生,195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1951年1月入伍,1951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1952年参加攻打红山包和六七高地等战役,1953年回国。吴利华书记一行亲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为老人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同时对老人在战争年代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意,抗美援朝老兵是民族的英雄,国家的骄傲,是时代的见证者,是美好生活的奠基者,在抗美援朝老兵身上体现着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我们要悉心学习和传承。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健康长寿。 

 

 

(责任编辑:内蒙古农机推广站 刘艳梅)
下一篇:

商都县农牧和科技局多举措落实察汗淖尔天然牧场的修复和保护

上一篇: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公告2019年第10号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570250874@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