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临安烟草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农志愿活动

2021-09-14 17:37:15浏览:2 评论:0 来源:新华网   
核心摘要:又是一年山核桃采收农忙时,对于杭州临安两昌(昌西和昌北)地区,这个日子犹如春节一般热闹且隆重。近日,杭州市临安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两昌地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农志愿活动,促进零售客户增收的同时进一步密切了客户关系。  通过前期的初步了解,党员志愿者们了解到,零售客户徐小惠家中有10亩多地,
 又是一年山核桃采收农忙时,对于杭州临安两昌(昌西和昌北)地区,这个日子犹如春节一般热闹且隆重。近日,杭州市临安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两昌”地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农志愿活动,促进零售客户增收的同时进一步密切了客户关系。

 

  通过前期的初步了解,党员志愿者们了解到,零售客户徐小惠家中有10亩多地,种了150来棵树,但是由于子女工作忙没法请假回家帮忙,又因为经济条件有限,今年就只能她和她老伴儿两人进行采收。

  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了零售客户徐小惠家中时,徐阿姨早早站在门口热情迎接,看到志愿者们感激地说,“很感谢你们能来,真的是帮了我们的大忙啊。”在徐阿姨的指引下,党员志愿者们也一刻不停歇,投入了“捡山核桃”的大军,在翠绿的林子里,不时闪动着红色的身影。伴随着悦耳的噼啪声,大家齐心协力,不一会儿就捡了满满一大袋果子。

党员志愿者在山核桃林子里捡山核桃籽。

  除了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帮助零售客户采收山核桃,为避免客户无暇订货、影响经营,在山核桃采收时期,临安烟草负责“两昌”片区的客户经理,通过采取错峰拜访的形式为零售客户送上暖心服务,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客户进行移动订货、手机转账等便民服务,及时提醒客户做好订货和扣款工作,让客户在忙碌的采摘时期可以减少来回奔波,能够安心进行农忙。

  学史力行,助农采收,此次志愿活动是临安区烟草专卖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临安区烟草专卖局一直以来秉承“精实”志愿服务精神,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同时,也能力所能及地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

  “临安烟草的志愿助农活动将会一直延续下去,在这个日渐转凉的时节,让这一抹‘志愿红’持续温暖零售客户的心。”临安烟草主要负责人说。(杜文倩)

(责任编辑:新华网)
下一篇:

这轮超级猪周期,给我们强烈警示

上一篇:

先进农业成果亮相长春农博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