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山西怀仁举办雁门关农牧交错带建设暨晋北肉类平台发展论坛

2021-09-14 17:17:14浏览:0 评论:0 来源:新华网   
核心摘要:新华网太原9月13日电 雁门关农牧交错带建设暨晋北肉类平台发展论坛近日在山西怀仁举行,众多专家与会研究畜牧业发展的方向和重点。  山西省农业厅副厅长茹栋梅在致辞中说,要聚集区域优势,做大做强饲草、奶业、肉牛肉羊三大产业,将晋北肉类出口平台打造成更具带动力的发展平台,更具竞争力的展示交易平台,更具影响力的
 新华网太原9月13日电 雁门关农牧交错带建设暨晋北肉类平台发展论坛近日在山西怀仁举行,众多专家与会研究畜牧业发展的方向和重点。

  山西省农业厅副厅长茹栋梅在致辞中说,要聚集区域优势,做大做强饲草、奶业、肉牛肉羊三大产业,将晋北肉类出口平台打造成更具带动力的发展平台,更具竞争力的展示交易平台,更具影响力的对外开放平台,引领全省肉制品产业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

  专家们认为,山西雁门关地区发展畜牧业的条件好,牛羊养殖发展势头好,在牧草、奶牛和肉羊发展上已走出一条适合本地特点的新路子。但从建设现代牧业要求来看,还有很大差距,在做好晋北肉类平台建设的同时,补齐发展短板,提升畜牧业生产供应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曹振源)

(责任编辑:新华网)
下一篇: 暂无
上一篇:

2021晋北肉类平台境内外集采集供大会在山西大同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570250874@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