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内蒙古满洲里回应“大量小飞虫暴发”:每年入秋都来,无危害

2021-09-14 16:10:06浏览:0 评论:0 来源:澎湃新闻   
核心摘要:网传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近期出现大量黑色的小飞虫。9月7日下午,满洲里市农牧水务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这几天确实出现很多飞虫,这种飞虫每年入秋都会暴发两三次,当地人把这种飞虫叫作小咬。近日出现的飞虫,是今年第一次来到满洲里。小咬没有危害,每年天气转凉时都会出现。网传满洲里近
 网传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近期出现大量黑色的小飞虫。
 
9月7日下午,满洲里市农牧水务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这几天确实出现很多飞虫,这种飞虫每年入秋都会暴发两三次,当地人把这种飞虫叫作“小咬”。近日出现的飞虫,是今年第一次来到满洲里。“小咬”没有危害,每年天气转凉时都会出现。网传满洲里近期飞来的飞虫。视频截图

网传满洲里近期飞来的飞虫。视频截图

“不止在内蒙古,整个东三省都有。”该工作人员建议市民,出门时尽量不要穿容易招引这种飞虫的浅色衣物,注意捂住口鼻做好防护。
 
网传视频显示,当地空中有许多飞虫,市集上的菜摊、鞋摊上也布满黑色的小飞虫,有商贩用类似雨衣的布料盖住头和身体,防范飞虫,也有人用塑料袋盖住头。
 
据极目新闻稍早前报道,满洲里市长热线工作人员解释称,飞虫的出现与当地气候、降水都有关系,这种飞虫的寿命大约一个月,待天气转冷后就会离去。
(责任编辑:澎湃新闻)
下一篇: 暂无
上一篇:

五原县农牧和科技局持续开展 “瘦肉精”检测工作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570250874@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