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包头市水产站组织相关人员赴达茂旗进行渔业生产统计情况调研

2019-03-26 16:54:55浏览:1 评论:0 来源:包头市农牧业局   
核心摘要:春风送暖,冰雪融化,万物复苏,包头市渔业生产工作又迎来了新的开始。为更好指导我市渔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绿色发展,3月25日,包头市水产站组织单位相关业务人员赴达茂旗进行渔业生产和渔业统计工作情况调研。达茂旗地处我市山北,地域广阔,空气清新,环境优美,近年来,水产养殖主要以水库大水面增养殖为主,少量池塘养

春风送暖,冰雪融化,万物复苏,包头市渔业生产工作又迎来了新的开始。为更好指导我市渔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绿色发展,3月25日,包头市水产站组织单位相关业务人员赴达茂旗进行渔业生产和渔业统计工作情况调研。

达茂旗地处我市山北,地域广阔,空气清新,环境优美,近年来,水产养殖主要以水库大水面增养殖为主,少量池塘养殖为辅。调研中,调研人员详细听取了当地渔业部门工作人员对渔业生产发展和统计工作情况介绍,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为达茂旗今后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方向。一是充分利用当地优质的水资源和环境资源优势,开展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创建,积极推广生态健康的养殖模式,增加优质、特色、绿色、生态水产品供给;二是结合当地草原旅游文化,积极发展休闲渔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提高渔业三产产值,促进渔业一产三产融合发展。

同时,调研人员与达茂旗负责渔业统计工作人员就渔业统计数据和水产养殖滩涂规划数据进行详细的核实和分析比对,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产生差异的原因,提高了我市渔业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可靠性,为今后进一步切实做好我市渔业统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553586247288054.jpg

(责任编辑:包头市水产工作站)
下一篇:

这轮超级猪周期,给我们强烈警示

上一篇:

主要农畜产品价格信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4832883@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