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肉价小幅调整 不会调整太高或太低

2019-03-11 10:26:53浏览:1 评论:0 来源:北京晚报   
核心摘要:昨天(5日),新发地市场发布猪肉价格走势分析报告。报告指出,短时间内猪肉价格不存在连续上涨和连续下降的压力,肉价走势会以小幅波动为主。根据新发地市场统计,2月份最后10天,肉价稳定在每斤7.4至7.5元之间。这种走势意味着肉价暂时处于涨无可涨、降无可降的状态之中。新发地市场统计部刘通解释,涨无可涨是因为毛猪虽
 

昨天(5日),新发地市场发布猪肉价格走势分析报告。报告指出,短时间内猪肉价格不存在连续上涨和连续下降的压力,肉价走势会以小幅波动为主。

根据新发地市场统计,2月份最后10天,肉价稳定在每斤7.4至7.5元之间。这种走势意味着肉价暂时处于涨无可涨、降无可降的状态之中。新发地市场统计部刘通解释,涨无可涨是因为毛猪虽然在节前大量出栏,价格也下降到近几年同期的最低点,但是毛猪存栏仍然比较充足,毛猪供应暂时不存在短缺。降无可降是因为节前一些大体型的毛猪基本上出栏殆尽,大体型毛猪积压的现象已经明显减轻,销售压力基本得到释放,价格已经没有继续下滑的压力。
       
       从2月份后期肉价的走势来看,肉价已经进入调整阶段,短时间内不存在连续上涨和连续下降的压力,肉价走势会以小幅波动为主,不会出现明显的反弹和下滑。按照2月份肉价计算,北方产区毛猪的价格已经回升到养殖场的盈亏平衡点附近。一些养殖场还处于轻度亏损区间;一些养殖场进入微利区间;价格上涨或者下降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阻力,导致月末阶段肉价保持相对稳定,也预示着后期肉价会进入小幅调整阶段。

(责任编辑:于建)
下一篇:

这轮超级猪周期,给我们强烈警示

上一篇:

春季放羊注意事项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4832883@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