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这些农药果树禁用

2019-01-07 16:18:47浏览:0 评论:0 来源:农业科技报   
核心摘要:磷铵:桃树忌用。  甲二氯:各种果树都忌用。  敌敌畏:核果类果树禁用。  乐果、氧化乐果:桃、梨对稀释倍数小于1500倍的药液敏感,使用前要先作试验,以确定安全使用浓度。  稻丰散:对桃和葡萄的某些品种敏感,使用要慎重。  螨克和克螨特:梨树禁用。  田安和砷制剂:核果类、柑橘和梨的某些品种不可使用。
 磷铵:桃树忌用。 
 
  甲二氯:各种果树都忌用。 
 
  敌敌畏:核果类果树禁用。
 
  乐果、氧化乐果:桃、梨对稀释倍数小于1500倍的药液敏感,使用前要先作试验,以确定安全使用浓度。 
 
  稻丰散:对桃和葡萄的某些品种敏感,使用要慎重。
 
  螨克和克螨特:梨树禁用。 
 
  田安和砷制剂:核果类、柑橘和梨的某些品种不可使用。 
 
  草甘膦和克无踪:这两种药剂均系灭生性除草剂,不能用于各种果树,只用在果树行间定向喷雾除草。
 
  石硫合剂:对葡萄、桃、梨等果树的幼嫩组织易发生药害,使用时要慎重。 
 
  波尔多液:桃、李在生长季节对其敏感,在波尔多液中石灰与硫酸铜之比低于倍量式时,梨、柿都易发生药害,在其高于等量式时,则葡萄易受药害。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商都县农牧和科技局多举措落实察汗淖尔天然牧场的修复和保护

上一篇:

今冬小麦怎么用肥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570250874@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