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助力内蒙古农牧业发展

2019-01-02 15:44:33浏览:0 评论:0 来源:内蒙古日报   
核心摘要: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与中粮集团党组副书记、总裁于旭波一行座谈,双方围绕农牧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与中粮集团党组副书记、总裁于旭波一行座谈,双方围绕农牧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于旭波介绍了中粮集团发展现状以及在内蒙古的投资发展规划。他表示,中粮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内蒙古在小麦种植加工、生猪养殖、高端乳业等方面合作,加强科技创新和规划研究,探索社会化服务、整合第三方资源等发展新途径,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和空间,助力内蒙古农牧业高质量发展。
 
  李秉荣对于旭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中粮集团高度重视与内蒙古的合作发展,对我区的“三农三牧”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内蒙古作为农牧业大区,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正在着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打造全域农牧业优质品牌,推进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热切期待中粮集团持续发挥行业平台优势,加强在内蒙古各地的布局发展,在做强粮食产业、推动乳业振兴等方面不断寻找契合点,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商都县农牧和科技局多举措落实察汗淖尔天然牧场的修复和保护

上一篇:

2019年中央财政重点补助这几大三农项目,你知道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570250874@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