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原油机遇已经到来,您准备好了吗?

    从2014年6月开始,国际油价一直呈现下跌态势,进入2015年,原油价格更是越跌越低,甚至突破50美元/桶的关卡,国内的成品油价格也维持下跌状态。对此,很多人开始看好这个市场,纷纷投身原油投资的大军,这是不是说明原油投资的机遇到来了呢?

    可以看到,最近越来越多的投资大鳄纷纷进驻原油投资市场,例如:股神巴菲特,开始抄底石油资产,凯雷集团联合创始人大卫.鲁宾斯也看好原油市场…众多投资巨亨的加入,让原本就炙手可热的原油投资市场更是火爆空前。

    不断有人发问,现在是不是最佳的原油投资机遇?毫无疑问,是的。利安达石油认为,目前原油投资正面临最佳投资机遇,谁抓住谁获利!谁先抓住谁先获利!      

    

    利安达石油投资分析师认为,理由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当今的国际原油价格已经跌破50,预计还会持下跌,已经远远低于石油的价值。

    第二、随着美国三月非农数据的颁布,显示美国经济正逐渐复苏,美元上涨是早晚的事,石油需求不断上升,库存也在随之增加,原油期货持续下跌。

    第三、目前全球原油供应过剩,尽管美元强势回归,美国EIA原油库存继续增加,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拒绝减产保价,俄能源部长AlexanderNovak在本周三表示,俄罗斯计划未来二十年将维持现有原油产出水平。也就是说,在未来持续一段时间全球原油依然维持供过于求的状态,原油价格下跌局势依然不会改变。以上几点可以看出,当前的原油投资市场,对于投资者来说,充满了机遇,投资者要善于把握,及时抓住,才能赚取更多金钱。

    利安达石油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虽然国际原油目前呈下跌趋势,但不能说市场行情是一成不变的,国际政治经济变幻风云,原油价格也在不断波动,投资者最好不要把资金都投放原油投资市场里,一旦市场行情有变,就会遭遇损失。另外,在做原油交易时,一定要看清市场和行情,瞅准时机,无论是做短线还是长线交易,心态一定要放平稳。

    对于已经到来的机遇,抓得住,您就能赚的锅满盆溢,抓不住,就会白白错失投资良机,在身边人纷纷轻松赚钱的时候,您还坐得住吗?

责任编辑:张娣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这轮超级猪周期,给我们强烈警示

上一篇:

全球日化行业“低迷年”,上海家化缘何逆势增长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4832883@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