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8381084424

“互联网+”加出农业万亿市场 司尔特电商将脱颖而出

摘要:因此,近日互联网农业概念股已成为投资热点,相关企业如金正大、大北农、司尔特均在近期出现大涨。
继中央一号文件之后,2015年政府报告再次把农业现代化推到新的高度。与此同时,本次两会的政府报告明确提出了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互联网的技术和数据优势将逐步优化,甚至是整体改造现有的传统产业,方正证券预计信息化技术渗透农业的市场空间超过万亿,如今“互联网+农业”万亿空间将逐渐打开。
因此,近日互联网农业概念股已成为投资热点,相关企业如金正大、大北农、司尔特均在近期出现大涨。其中...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欧阳晓晖:把民族传统奶制品打造成为内蒙古奶业振兴的一张靓丽名片

上一篇:

魅族MX4 Pro小米Note领衔 国产最强手机推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570250874@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