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精品馆 » 奶制品零食 »沙棘山药胶囊(120粒/盒)

沙棘山药胶囊(120粒/盒)

品牌:
宇航人
单价:
370.00
评分:
人气( 244 )  共有 0 条评价 ( 销量:0件 )
暂不销售地区:

手机扫购有惊喜
该商品已下架
  • 收藏商品(0)
  • 告诉好友
  • 举 报
  • 内蒙古宇航人高技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 货 地:
    内蒙古 呼和浩特市
    全网同类推荐
    • ¥29.70

    店长精品橱窗推荐







    本店商品分类

    • -暂无分类
    • 商品货号:147
    • 品牌:宇航人
    • 人气:244
    • 更新:2019-10-25
     中国目前是“大糖盛世”,糖尿病患病人数已高居全球之首,糖尿病的产品琳琅满目,很多产品采用的是鞭打病牛的方式刺激胰岛来分泌胰岛素从而降低血糖,最后导致胰岛功能越来越差,血糖越来越高糖尿病患者越来越希望有不仅能控制血糖控制并发症而不会给身体带来伤害的产品出现。而沙棘山药胶囊是宇航人联合华东师范大学和美国抗癌研究协会一起研制开发的具有降血糖功能的保健食品,采用的原料一种是水果---沙棘,另外一种就是蔬菜---山药,沙棘中的沙棘黄酮可以预防并发症,山药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具有降血糖功能的原料之一。山药中的山药多糖可修复受损的β细胞,增强分泌胰岛素的功能。可溶性纤维:能推迟胃内食物的排空,控制饭后血糖升高。黏蛋白能包裹肠内的其他食物,使糖分被缓慢地吸收,抑制饭后血糖急剧上升。那怎样让胰岛病牛恢复体力呢?当然给他吃最好的草料,让他休息,我们的新机理就是这样的,沙棘山药胶囊含有大量的活性成分,就相当于给他吃好的草料,这些活性成分修复受损的β细胞 让他能够恢复分泌胰岛素的能力。就不需要鞭子再抽打他了,丢掉降糖药和胰岛素。

    本产品有双抗作用:空腹血糖,餐后血糖 

                      抗糖基化终产物,预防并发症的产生, 

    通过这两方面作用,是糖尿病患者达到极限康复。

    在国家权威机构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和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验证了安全性和效果。

    产品中使用的一个是水果沙棘,另一个是我们餐桌上的蔬菜-山药,不添加任何的西药成分,非常安全,无任何的毒副作用,对人体肝肾无影响,不刺激胃肠道,依从性好,无低血糖反应,绝无任何耐药性,越服越少越省钱 。

    本品是以沙棘、山药、微晶纤维素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动物功能和人体试食试验证明,具有辅助降血糖的保健功能。

    【主要原料】沙棘、山药、微晶纤维素

    【标志性成分及含量】每100g含:总黄酮2.5g

    【保健功能】辅助降血糖

    【适宜人群】血糖偏高者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3次,每次3粒

    【产品规格】0.25g/粒

    【保 质 期】18个月

    【贮藏方法】密封、避光、置阴凉干燥处

    【注意事项】本品不能代替药物

     

    打赏

    因厂家更改商品包装、场地、附配件等不做提前通知,且每位咨询者购买、提问时间等不同。为此,客服给到的回复仅对提问者3天内有效,其他网友仅供参考!给您带来的不变还请谅解,谢谢!

    本店最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