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精品馆 » 奶制品零食 »欣胃软胶囊(120粒/盒)

欣胃软胶囊(120粒/盒)

品牌:
宇航人
单价:
578.00
评分:
人气( 283 )  共有 0 条评价 ( 销量:0件 )
暂不销售地区:

手机扫购有惊喜
该商品已下架
  • 收藏商品(0)
  • 告诉好友
  • 举 报
  • 内蒙古宇航人高技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 货 地:
    内蒙古 呼和浩特市
    全网同类推荐
    • ¥29.70

    店长精品橱窗推荐







    本店商品分类

    • -暂无分类
    • 商品货号:146
    • 品牌:宇航人
    • 人气:283
    • 更新:2019-10-25
     一棵大树要想长得枝繁叶茂必须从根部吸收大地给它提供的营养,我们人也是一样的要想健康必须要吸收营养,人体吸收营养主要靠脾和胃,

    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栗德林教授说:“有些人吃了很多的营养食品就是不见身体强壮,原因就是消化吸收的问题,解决消化问题是最好的保健。基于此种情况下,我们人体的消化器官是脾和胃、肠,脾和胃就相当于大数的树根,要靠脾和胃和提供营养。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中华经典中医文化挖掘整理项目”,这个项目就是对已经遗失多年的宫廷秘方进行整理,我们沙棘工程研究中心有幸参与其中,对刚刚我们上面提到的《太平惠民和剂局方》中的平胃散运用现代制药技术进行加工,加工制成具有保护胃黏膜,调节胃肠功能的健康食品---欣胃胶囊。这个产品的配方申请了发明专利,现已取得专利证书。产品在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进行了临床验证,临床证明:

     1、保护胃粘膜,阻挡伤害和刺激。现在胃肠道中就像刷油漆一样在刷上一层保护膜,这样就阻挡了外来物质---食物和药物对胃肠道的刺激。

    2、如果粘膜已经伤害,粘膜伤害后容易发生炎症、溃疡,欣胃中含有的活性成分具有促进粘膜炎症和溃疡愈合的作用,同时修复粘膜组织,促使肉芽生长,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

    3、大家都知道,胃黏膜受损后自身就会进行修复,如果修复不好的话会留下疤痕,甚至后长出一些息肉、癌变等,欣胃可以平整的修复粘膜,防止胃肠道肿瘤的发生。

    4、现在空气的污染食品添加剂的食用,都会进入我们的体内,这些毒素被胃肠道吸收后,会引起血粘度高、高血脂、血管硬化等疾病,怎样去排出肠道内的毒素呢?甚至一些人胃肠功能下降引起宿便,宿便中含有大量的病原微生物,同样会伤害身体,欣胃帮助身体排出宿便排出毒素,让肠道干净,就会百病不生。

    适宜人群:

    1、胃炎、胃溃疡、胃肠道息肉、消化不良、腹胀、腹痛、胃肠粘膜损伤,大便干燥,等患者。

    2、现在很多人在服用保健食品,服了一段时间没有效果,原因是吸收问题,欣胃可和其他保健食品或补钙产品配合使用,可促进吸收。

    3、好多人服用非甾体抗炎药---止痛药,抗风湿药等,这些药会伤害胃黏膜,可以配合欣胃一起使用。

    本品是以沙棘、苍术、陈皮、明胶、甘油、水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改善胃肠道功能(对胃粘膜有辅助保护作用)的保健功能。

    【主要原料】沙棘、苍术、陈皮、明胶、甘油、水、柠檬黄、苋菜红、胭脂红、亮兰

    【功效成分及含量】每100g含:橙皮苷1980mg

    【保健功能】改善胃肠道功能(对胃粘膜有辅助保护作用)

    【适宜人群】轻度胃粘膜损伤者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2次,每次3粒,早晚空腹服用

    【规    格】0.5g/粒

    【保 质 期】24个月

    【贮藏方法】密封、避光、置阴凉干燥处

    【注意事项】本品不可替代药品

    打赏

    因厂家更改商品包装、场地、附配件等不做提前通知,且每位咨询者购买、提问时间等不同。为此,客服给到的回复仅对提问者3天内有效,其他网友仅供参考!给您带来的不变还请谅解,谢谢!

    本店最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