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精品馆 » 奶制品零食 »沙棘番茄红素软胶囊(120粒/盒)

沙棘番茄红素软胶囊(120粒/盒)

品牌:
宇航人
单价:
688.00
评分:
人气( 357 )  共有 0 条评价 ( 销量:0件 )
暂不销售地区:

手机扫购有惊喜
该商品已下架
  • 收藏商品(0)
  • 告诉好友
  • 举 报
  • 内蒙古宇航人高技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 货 地:
    内蒙古 呼和浩特市
    全网同类推荐
    • ¥29.70

    店长精品橱窗推荐







    本店商品分类

    • -暂无分类
    • 商品货号:144
    • 品牌:宇航人
    • 人气:357
    • 更新:2019-10-25

    时光易逝,容颜易老,如何延缓衰老,永葆青春是人类的不懈追求,现代医学研究表明,之所以会老化衰退,除了年龄因素外,人体内的自由基多是主要原因,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人体内的自由基含量越高,寿命越短,人体内自由基过多时,如未能及时补充抗氧化物质,细胞就开始损伤,疾病如心脏病、老年痴呆等就开始出现,沙棘番茄红素软胶囊的研发机构是国家沙棘工程研究中心,20多位研究人员,历时8年,经历上百次试验,成功完成了课题研究和保健食品的注册审批。保健功能是抗氧化,该产品也是专利产品。

    主要原料是沙棘油、番茄红素。其中沙棘油中富含大量的抗氧化抗衰老活性成分,如不饱和脂肪酸、VE植物甾醇等,可以有效抵消自由基对人体的伤害,在此基础上还加入了番茄红素,是自然界中最强的抗氧化剂之一,番茄红素保护人体中的腺体健康,主要包括和睡眠有关松果体、和糖尿病有关的胰腺、甲状腺、和免疫力有关的胸腺、和血压有关的肾上腺、男性的前列腺、女性的乳腺、卵巢、子宫等。就是这些腺体在不知不觉中就出现疾病,而这些疾病我们非常容易忽视,甚至置之不理。可是腺体上的问题会严重的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生活的幸福,甚至生命的安全。因此用番茄红素来好好的呵护人体中的“生命腺”。

    番茄红素不能自身合成,每天至少摄入10mg才能预防和治疗疾病,每天摄入30mg才能达到预防前列腺癌,乳腺癌、消化道癌等多种癌症的效果。而本品中每粒胶囊中含有4mg的番茄红素,每天食用3粒胶囊就可以预防和治疗一些疾病,尤其是腺体方面的疾病,每天摄入8粒就可以预防腺体癌症。最重要的是沙棘油还可以强化番茄红素,强化后,其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的能力在原来的基础上提高数十倍,轻松应对衰老问题。让您轻松活力每一天。

    本品是以番茄提取物、沙棘油、茶多酚、蜂蜡、明胶、甘油、水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动物功能试验和人体试食试验证明,具有抗氧化的保健功能。

    【主要原料】番茄提取物、沙棘油、茶多酚、蜂蜡、明胶、甘油、水

    【标志性成分及含量】每100g含:番茄红素800mg

    【保健功能】抗氧化

    【适宜人群】中老年人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2次,每次2粒

    【规格】0.5g/粒

    【保质期】24个月

    【贮藏方法】密封、避光、置阴凉干燥处

    【注意事项】本品不能代替药品

    打赏

    因厂家更改商品包装、场地、附配件等不做提前通知,且每位咨询者购买、提问时间等不同。为此,客服给到的回复仅对提问者3天内有效,其他网友仅供参考!给您带来的不变还请谅解,谢谢!

    本店最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