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新疆棉花品种添五“新丁”

2019-03-11 16:44:56浏览:0 评论:0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农民日报   
核心摘要:近日,新疆农垦科学院传出喜讯,该院棉花研究所选育的5个棉花新品种于顺利通过自治区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命名。  据介绍,这5个新品种分别由新疆农垦科学院棉花研究所研究员李保成、余渝、林海带领的育种团队选育,分别命名为金垦1402金垦1161金垦杂1062金垦1441和金垦1442。  据了解,5个新品种与新疆常种的同类
 近日,新疆农垦科学院传出喜讯,该院棉花研究所选育的5个棉花新品种于顺利通过自治区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命名。
 
  据介绍,这5个新品种分别由新疆农垦科学院棉花研究所研究员李保成、余渝、林海带领的育种团队选育,分别命名为“金垦1402”“金垦1161”“金垦杂1062”“金垦1441”和“金垦1442”。
 
  据了解,5个新品种与新疆常种的同类品种相比,具有坚韧抗倒伏,高抗枯萎病,整个生育期长势稳定,株型较紧凑,叶层分布合理,通透性好,吐絮畅,含絮较好,丰产性强,纤维品质优良,更加适宜北疆棉区、南疆早熟棉区种植,更加适宜机采等特性。  
(责任编辑:禚艺陈遂中)
下一篇:

商都县农牧和科技局多举措落实察汗淖尔天然牧场的修复和保护

上一篇:

水果黄瓜抢市早卖价好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570250874@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