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深入田间地头 为春耕“把脉支招”丽水农业专家这样做

2019-03-11 11:53:18浏览:1 评论: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核心摘要: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春耕备耕又拉开了序幕。本周末,丽水春耕生产五联五送服务月活动在松阳县新兴镇大木山游客接待中心门口广场启动。100多位农业专家带着政策、技术、物资、信息、服务来到农业生产一线,通过与农户面对面交流讲解,就春耕生产把脉支招。在五联五送服务月启动活动现场,丽水市农业局还推介发布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春耕备耕又拉开了序幕。本周末,丽水春耕生产“五联五送”服务月活动在松阳县新兴镇大木山游客接待中心门口广场启动。100多位农业专家带着政策、技术、物资、信息、服务来到农业生产一线,通过与农户面对面交流讲解,就春耕生产把脉支招。

在“五联五送”服务月启动活动现场,丽水市农业局还推介发布了经过筛选的2018年农业主导品种274个、农业主推技术66项,旨在引导当地农民应用农业优良品种和先进适用技术,推进农业科技进村入户,提高农业技术到位率,提高农产品的产量、品质和种植效益,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春天深耕一寸土,秋天多打万担谷。作为当前的中心任务,当地各级农业部门将抓好春耕生产,扎实开展“五联五送”服务月活动,动员和组织农业干部、农技人员深入生产一线,采取现场指导、政策咨询、技术培训等方式,及时掌握农业生产形势和农民需求,扎实开展助农增收各项服务措施,解决农户生产中的实际问题,确保农户实现丰产丰收。

(责任编辑:傅静之)
下一篇:

商都县农牧和科技局多举措落实察汗淖尔天然牧场的修复和保护

上一篇:

新目标:2019年再减少贫困人口1000万以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570250874@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