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锡盟多伦县农牧业星创天地已入选国家级星创天地

2019-01-14 11:02:33浏览:0 评论:0 来源:xlglmnmyxxzx   
核心摘要:近日,科技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星创天地名单,锡盟多伦县农牧业星创天地入选。截至目前,锡盟国家级星创天地达3家。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牧业的众创空间,是农村牧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也是新型农牧业创新创业的综合服务平台。星创天地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模式,促进农村牧
 近日,科技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星创天地名单,锡盟多伦县农牧业星创天地入选。截至目前,锡盟国家级星创天地达3家。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牧业的众创空间,是农村牧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也是新型农牧业创新创业的综合服务平台。星创天地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模式,促进农村牧区创新创业低成本、便利化、信息化和社会化,为众多的科技特派员、大学生、返乡农牧民工和职业农牧民在农村牧区创新创业提供服务。近年来,自治区科技厅按照国家和自治区工作部署,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加大资金扶持力度,落实创新创业扶持政策,积极推进星创天地建设,成效显著。不断发展的星创天地,正在成为内蒙古农村牧区科技工作的有力抓手、新型职业农牧民的“学校”和创新型农牧业企业家的“摇篮”。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商都县农牧和科技局多举措落实察汗淖尔天然牧场的修复和保护

上一篇:

如何冬季大棚补光的方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570250874@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