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乌兰察布市农经站党支部举行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1-14 10:52:27浏览:0 评论:0 来源:乌兰察布市农牧局刘娜   
核心摘要:2019年1月11日,乌兰察布市农经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1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于富军局长莅临。本次组织生活会共分四项议程进行。第一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杨明惠同志致主持词,明确了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汇报了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情况。第二项议程是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委员带
 2019年1月11日,乌兰察布市农经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1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于富军局长莅临。本次组织生活会共分四项议程进行。第一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杨明惠同志致主持词,明确了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汇报了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情况。
        第二项议程是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委员带头作对照检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努力方向。第三项议程是党员依次发言,主要针对“形式主义”方面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对照检查。第四项议程是全体党员同志对支委班子成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
        于富军局长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宝贵的意见。
        最后由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并明确整改努力方向。                                                 
        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干部对照“形式主义”整治的五个方面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直面问题、深入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一是自我批评不护短,既找问题,又摆表现,展现真实自我;二是互评不绕弯,直接指出问题;三是深挖根源触及灵魂,联系成长进步经历,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等方面找出思想深处的原因;四是明确努力方向,认真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商都县农牧和科技局多举措落实察汗淖尔天然牧场的修复和保护

上一篇:

牛常见寄生虫病及其防治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570250874@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