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如何种植出又大又漂亮的土豆?做好这几个方面的工作是重点!

2019-01-09 15:39:53浏览:0 评论:0 来源:惠农网   
核心摘要:众所周知,卖相好的农作物总是比不好的受欢迎,那么就有人在问又大又漂亮的土豆是怎么种植出来的?大家都是种土豆,一样的方法,为啥他的就是比我的好看,其实这和大家平日里的日常管理工作脱不了干系。
 

 众所周知,卖相好的农作物总是比不好的受欢迎,那么就有人在问又大又漂亮的土豆是怎么种植出来的?大家都是种土豆,一样的方法,为啥他的就是比我的好看,其实这和大家平日里的日常管理工作脱不了干系,土豆种植还是需要注意一些管理细节的,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种植出又大又漂亮的土豆?做好这几个方面的工作是重点!

  一、种植

  土豆的栽种过程中,很收到很多因素的干扰从而影响到土豆的品质和卖相,比如就种植这一块来说,时间上种植太早或者太晚,又或者是种植的深度太浅、太深等都会影响到土豆的生长发育。并且土豆的幼苗对温度的调控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种植土豆也需要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种,不同的品种适合不同的气候环境。

如何种植出又大又漂亮的土豆?做好这几个方面的工作是重点!

  二、施肥

  土豆栽培过程中一定要进行合理的科学施肥,施肥过多土豆会发生徒长情况,从而导致畸形等生长异常情况的发生。栽种土豆的底肥以农家肥为主,肥沃的土壤更适合土豆的生长发育。

如何种植出又大又漂亮的土豆?做好这几个方面的工作是重点!

  三、温度

  土豆的生长期不能让温度过高,温度过高非常影响土豆的正常生长,即使后期温度降下来,或者水分供应充足了,造成的影响已经不能改了,比如土豆表皮的僵化,只有部分地方可以生长,这就造成了畸形土豆的产生。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合适的温度。

  以上就是今天有关土豆栽培的全部要点,各位种植户朋友如果你们想种植出品相好的土豆,这些环节的管理和注意事项是需要大家平日里多细心的。

(责任编辑:惠农网小兔)
下一篇:

商都县农牧和科技局多举措落实察汗淖尔天然牧场的修复和保护

上一篇:

玉米发生秃尖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570250874@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