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471-4813570

新希望推99元爱睿惠搅动进口奶粉高价局

    针对国内进口奶粉价格畸高乱象,4月1日晚新希望营养制品有限公司以搅局者姿态高调推出一款名为爱睿惠的新西兰进口婴幼儿奶粉,99元/罐(900克装,下同)的超低价格不仅使其成为国内首罐跌破百元的原装原罐进口奶粉,更打响了引领国内进口奶粉价格理性回归、与国际接轨的的第一枪,引发业界广泛关注和探讨。     

    谈及推出该奶粉的初衷,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及新希望营养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智均表示,作为一家“义利兼顾”、惠及民生的企业,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买得起的高品质奶粉是新希望的承诺和理想。为践行这一承诺,,新希望营养制品有限公司秉承责任、全球甄选,联合新西兰上市企业SynlaitMilkLimited(新莱特)两年磨一剑打造了全球同质同价的爱睿惠奶粉。据介绍,爱睿惠从奶源、生产到灌装等全过程都在新西兰境内完成,是100%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     

    不仅如此,为打破中国市场婴幼儿奶粉虚假的价格泡沫,新希望营养制品有限公司还与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商平台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互联网方式压缩进口奶粉渠道建设、品牌构建等暴利中间环节,造福于广大消费者。谈及99元这一备受公众关注的价格,王智以其16年资深从业经验坦言,国外婴幼儿奶粉售价普遍位于100元左右,99元其实是正常、合理价格而非低价。    

    对此,资深乳业专家王丁棉表示,乳企与电商对接,低成本的直销模式会挑战婴幼儿奶粉市场目前的高价体系,是婴儿奶粉价格回归理性的一把尖刀,相信日后会有更多企业跟进,最终洋奶粉在中国市场的暴利局面将终结。新希望营养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在爱睿惠发布会上也呼吁更多的从业者和企业,能够加入新希望为中国消费者减负的行动中,共同革除进口奶粉暴利怪象,为让中国宝宝同享健康和快乐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娣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商都县农牧和科技局多举措落实察汗淖尔天然牧场的修复和保护

上一篇:

魅族黄章:手机不做到前三不好意思出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3570250874@qq.com
 
0相关评论